1229706579.jpg 
簡介
日高佐菜是一個在公立高中就讀的16歲少年。他在小學5年級的時候隨父母工作調動來到了東京,但在高二的時候又回到了小時候居住的城市中。離開的這5年間,日高佐菜的身上發生了一些改變,當他再度回到這個曾經熟悉的城市,回想起了小時候的那些朋友和自己的初戀。記憶與現實的差距,刺痛了他的內心。在這5年間,他失去了什麼,又得到了什麼?我自己、你自己,本來的我、本來的你……

歌曲
[編輯] OP
「Tears Infection」
歌 : KAORI
ED
「キミと夜空と阪道と」
歌 :いとうかなこ

這部看完後我只能說....案 被錶真大....
一開始我以為菜菜香打佐菜是因為他忘了她

後面感覺感情變好後又爆出信箱事件....
結果在火災真面目又讓菜菜香回想起自己不是父親的親生女兒...

另一對姊弟也一樣
不知從哪時開始對號入座
跑去私奔去
又成為大家口中的姊弟戀


說實在的 這部看到著的太爆點
可能是我接觸這類的太少

不過感覺上瞞不錯的
集集有爆點感 算中中的程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反逆 的頭像
    反逆

    ~反逆的墮落地帶~

    反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